姬莫梧桐语

对于魔道黑粉的几句话

       最近逛微博上关于墨香,魔道的各种黑料,我发现一种奇怪现象,人家其他黑粉攻击作者都是因为小说本身的问题,什么三观不正啊,致郁啊,都情有可原。可是魔道祖师不是,太多太多黑粉是因为作者对于文中角色的不公平而引发的攻击,这不觉得奇怪吗?文中的角色能让人觉得心疼,不是更应夸奖作者文笔不错嘛!?我看见一个人因为作者曾经说过我写江澄就是想让他下跪道歉,她心疼,就骂作者恶心。我也就奇了怪了,人家作者自己写的东西,就是把他写成白痴也是人家自己的事,写的让人心疼,就说明作者人物塑造很成功,更应表扬,偏她戏多,居然以此攻击作者,这个世道怎么了?!打个比方,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拼尽一切想嫁给人家儿子,还没成事呢,就先因为人家偏心死命侮辱攻击他母亲的那种自以为是的女人,整个一个戏多的女人。
       半夜实在纠结的睡不着的吐槽,不吐不快!

评论(49)

热度(29)